DSC05454.JPG  

  DSC05430.JPG  DSC05428.JPG  

男孩跟女孩不知不覺在一起六個月

剛好遇到中秋節連假

剛好要去花蓮渡假~

  

兩個人能一直手牽手走著

真的需要很多愛跟包容

我們不是不會吵架

但...最後總是會和好...

不是因為誰委屈了自己

而是真心希望這段感情能長長久久...

 

規劃花蓮假期的時候

我完全沒有想到是什麼日子

一直到出發前幾天

突然靈光一閃  看著阿呆說:中秋節當天是我們在一起半年的日子耶!!

自己還覺得很厲害~

沒想到阿呆說:我早就想到了!!

哈~話雖如此 

最近因為工作有點忙碌 對掃描對到眼睛花精神也花了...

我又默默的把這件事拋諸腦後><

 

一直到12號的凌晨!!

我的眼睛因為去海洋公園玩得太累  偷偷想闔起來睡覺的時候

阿呆突然跑走~跑去行李箱那裡

回來以後就拿著一包包裝的有點好笑的東西說要送我!!

我很努力的張開眼睛

勉強的看了一下~問阿呆:幹嘛要送我禮物?

阿呆說: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半年的日子呀!!

這件事才又重新在我腦子裡被喚醒~^^~

 

其實有點丟臉...

害我收禮物收的有點不好意思~

開心的拆開禮物一看

是前陣子我在新光三越看到的漂亮包包!!

DSC05538.JPG  

滿天飛舞的愛心&粉紅色 還有一個懶熊吊飾

超級可愛!!

真的很感動很感動~

謝謝阿呆給我的驚喜!!

我超級喜歡^^

 

DSC05458.JPG  

女孩最喜歡男孩用這樣的表情看著自己

~很溫柔又可愛~

這半年多謝男孩的付出跟包容

也謝謝男孩最最喜歡女孩

~我也最最喜歡阿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融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