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360_2011-10-0923-33-01.jpg  

最近心情好好...身邊好多人好事近了

覺得周圍充滿了幸福...

參加完小魚兒婚禮以後

我跟阿呆都不約而同有種被感染幸福的fu~

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動搖我不想結婚的念頭

 

阿呆說等一周年的時候  想買對戒送我!

因為我手太小太難買

所以 逛街的時候都會亂瞄一下...

昨天逛到新光三越

遇到一個櫃姐人很好

最後 好像失心瘋就買了它們~

 

簡單普通的款式

可是我戴了好幾種才找到同時適合阿呆跟我

大多都是適合我的 阿呆戴起來有點娘

不然就是我戴起來太大!!

 

戴起來的那刻

感受到了久違的幸福

就算是鬧著玩的也很有趣

十月十號大家登記結婚~

而我們是買對戒來戴^^

 

最近太幸福導致很容易感動

所以看個電影:鋼鐵擂台 也感動萬分

看著小魚兒進場也覺得非常感動

 

我十分滿意現在的生活

有大家 有阿呆

超級滿足的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融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