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1242193-2665380571_n.jpg

男孩與女孩在這第七個月裡

一同感染昱中小魚兒幸福美滿的婚禮

似乎 也跟著嗅到了女孩眼中原本覺得不切實際的幸福味道

 

很喜歡這張照片

要先謝謝小魚兒讓我有機會留下這張漂亮的合照

這七個月裡

阿呆先生跟我一起喝了兩場大學同學的喜酒

這次...我真的真的感受到幸福的氛圍

即便很短暫的念頭

但也是很難能可貴的

因為真的很少有事情可以動搖我現在不結婚的念頭

 

在昱中小魚兒的婚禮上

我有些動搖了~~

看著阿呆的眼神

總是隨著我飄移

當伴娘的我 沒有太多時間把他帶在身邊

但就算是跑進跑出的  我卻仍然感受到阿呆的目光

我知道 在笨笨阿呆的眼裡 那天就算主角不是我

他還是傻傻的只盯著我看^^

 

七個月的今天

我們持續感受著幸福~

 

男孩與女孩在婚禮結束後的好幾天

還是可以感受到幸福氛圍後遺症

或許 這是這對新人送我們的最好禮物吧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融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