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個月

女孩開始有點擔心太幸福的生活

會不會隨著時間&現實慢慢腐蝕殆盡

男孩應該還是粗神經的

沉浸在快樂時光裡吧

^^

  

八個月的我們

我想試著跟阿呆聊聊一些話題

生活上發生的 或是隨意的主題

但發現 阿呆真的是呆呆的啦

不太會說話~所以也沒辦法討論太多深入的東西

我了解他的不擅言詞

也懂得木訥的人比起口若懸河吃的虧多

所以面對一個把什麼好的全部都拿到你面前給你的男人

還要多要求他什麼呢?!

或許就是他的木訥才會讓他只看著我一個人吧~

這是屬於我的另類幸福!!

 

話說 最近不斷的下雨超煩

不過假日有阿呆開車車載我出去玩

真是幸福極了!!

不用穿著雨衣 怕頭髮淋得亂七八糟 

也不用擔心妝花了怎麼辦~

 

還有星期一到五

每天中午只喝湯

就只為了週末假日天外飛來一筆的大餐

不過現在大餐已經排到十二月底了

想到都害怕!!

 

在一起八個月的男孩女孩

逐漸養成了周末吃吃喝喝的不成文習慣

><"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融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