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710  

2012.3.12是我跟阿呆交往的一週年日子~

時光飛逝...本來就有想要做個禮物給阿呆~

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才發現來不及了...冏!!

趕緊上網找點子!!

看到ptt上有人推薦手做照片之類的禮物

很想試試看

無奈...我是個沒有創意手又拙 電腦軟體也不是很會的那種人

等到我用出來都可以慶祝兩周年了吧?!

於是開始很認真的上網搜尋

發現了我的救世主---貝兒小熊http://micabear.pixnet.net/blog

充滿溫馨貼心的部落格,輕生活的步調非常吸引人!!

馬上就決定"照片櫥窗"就是這一年的禮物了

趕緊寫信跟貝兒聯繫

沒想到貝兒生意超好~要等到6/7號才能收到!!

但是這麼可愛的禮物 我覺得找不到第二個了~

所以就只好讓阿呆等啦 反正三個月很快就過去了>w<

 

成品做好後

貝兒會先拍照跟你溝通哪些細節須要調整

如果沒有 就等著櫥窗寄來吧!!

收到成品的時候

是包裝非常好的狀態

但是拍的照片沒有貝兒的好看

所以還是借用貝兒幫我拍的照片吧!!

IMG_4712 IMG_4716 IMG_4717 IMG_4720 IMG_4722 IMG_4725 IMG_4726  

貝兒很貼心~在看了我的敘述以後

用以下的風格幫我製作

 

★櫥窗風格說明★:

這份櫥窗紀錄著韋融與男友一週年的回憶點滴

韋融提及喜歡櫻花,所以櫥窗的色系小熊挑選了甜美的粉紅色

就像走在粉紅櫻花樹下,那種浪漫又幸福的感受。

 

櫥窗的底框,小熊做了一個小木椅

就像公園中的椅子,上方擺著兩人甜蜜的合照

還有野餐的果汁、漢堡與蛋糕

想像在開滿櫻花的公園中,來個悠閒的午後時光

時而開心地用拍立得照片拍下兩人的模樣,偶爾躺在草地上看看書、吹吹風

牽著兩人的狗寶貝一起享受愜意的此刻

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。^^

 

真的是很驚喜也很喜歡!!

拿到阿呆的手上 他也很喜歡~

終於在我變不出什麼新花招的時候

有貝兒小熊的幫忙~

如同貝兒給我的祝福:願幸福永遠陪伴你。

我也祝福大家:願幸福永遠陪伴你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融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