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966.JPG 

今天跟慧蘭 彥伯 小魚兒 昱中&呆呆 出遊

一起到菁桐放天燈~~

一早七點三十五分的火車  真的是好早好早~~

六點起床的我 只想著睡覺...

呆呆一個驚喜讓今天揭開快樂的序幕!!

一路上搭火車到八堵 再換平溪線前往菁桐

都非常的順利而且很幸運的都有位置可以休息...

九點半開始排隊 滿心期待著會有愛心圖案的天燈

終於等到十一點發放領天燈的券

開始覓食and趴趴走的一天~~

 

菁桐-- 平溪-- 十分 這三站距離很近

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

其實有點可惜...總覺得缺少了什麼特色

一整天吃下來  大家最喜歡的是烤香腸~~可惜我ㄧ口也沒吃!!

 其他的東西 差強人意啦

 

DSC04954.JPG 

最後在十分的煤礦博物館裡打發了很多時間

意外發現的好地方

聽了有點不太好笑的解說...但解說員是真的很認真的講解!!

坐台車感受一下  可惜路線沒有能繞進煤礦感受一下

看影片時刻  是我補眠的時間!

哈哈~~一直睡一直睡!!

 

六點趕回菁桐集合等待施放天燈~~

其實腳好痠唷...腰也好痠...

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

我們拿到的不是小魚兒跟我想要的愛心圖案天燈

當場小魚兒都變臉了 我好想拍下來唷~~實在很經典

小魚兒氣到還在天燈上寫:投訴騙子之類的

我都快要笑死....

光顧著笑 我都沒有心寫我的願望...

大概覺得已經很幸福了~

幸好呆呆幫我把願望寫了上去

所有你寫的  也都是我的願望~~^^

 

 

坐上天燈專車 往動物園去

在麥當勞結束了一天的遊玩....

 

今天的我感受到了幸福

跟朋友出遊的幸福

跟呆呆一起的幸福

看著滿天天燈載滿希望的幸福

小小幸福正在發芽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融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