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...

一年過去了...

就在剛剛突然想起的時候

看著電腦右下角的日期

一陣驚訝...

 

去年的這個時候

想分開想了好久

不斷的對心裡的這個聲音感到吃驚

從前年底拖到去年的這個時候

那時候的勇氣哪裡來的呢?

在我家樓下 

流著淚默默的說出:我們分手吧~

 

去年的這個時候

是怎麼過的呢?

小魚兒剛好約我要吃飯

在中山站新光三越等小魚兒下班的時候

電話響起...就在那通電話裡 他正式的認知我不是說說而已...

和小魚兒的飯局裡 印象中 我一滴眼淚也沒掉

記得隔一天還是隔兩天是曾大頭的生日

我還打電話跟曾大頭說生日快樂

但我沒辦法找他吃飯~

 

去年的這個時候

我應該在辦公室裡哭得唏哩嘩啦的吧~

對著案件 視線卻一直是模糊的

孟涵和羿帆坐在我的旁邊

聽著我說:我後悔了....

 

去年的這個時候

衝動的請了兩天假

默默的坐上火車前往台東

現在應該是在關山獨自散步的時候吧

 

那時候的自己

不懂得多愛自己一點

哭著哭著

總想著有一天他會懂的....

但沒想到

是我等不到那個時候....

 

當然從台東回來以後

跟思穎喝著酒  荒唐了一個晚上

我也很不爭氣的回頭問了一句:我們不要分開 好不好?

那時候的心還太軟弱 

現在想起來  有點可笑~

到底那時候我要做到什麼程度 才會發現自己總是把尊嚴賤踏在自己的腳下?!

 

如果再重來一遍

要再歷經這段時間的痛苦

我會不會選擇繼續忍耐?會不會覺得後悔?

我想...不會的

一年後的現在

我過得很開心~~

不再需要擔心我的另一半在外面有沒有亂來

不再提心吊膽的害怕自己又做錯什麼

心裡失去依靠卻重新找到自由跟輕鬆~

更何況 現在心裡有了新的依靠  一股讓我又重新有了信心的活力~

 

或許...在過去的經歷裡

有些難堪...

但這讓我更懂得珍惜

對於過去六年的日子

還是很感謝~~

那讓我更成長了許多

雖然現在重新歸零 重新生活

可是我卻更知足更開心

 

一年後的自己

真的很開心當初的決定沒有錯...

謝謝這一年來我親愛的朋友跟我可愛的同事們~

也謝謝笨笨的阿呆~莫名其妙的闖入我的生活裡

 

不時上揚的嘴角

總提醒著自己有多麼幸福....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融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