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工作情緒很低落...

一直覺得好累 累到心裡面去...

或許是在全功能櫃台

或許是未知的將來工作會有所變動

anyway 就是一個累...

 

反應在休假上~

很明顯的看出來 今年的上半年還沒過

比起往年我已經請了太多天的假

五天...有點多了

可是說真的~

不休假真的很想死掉說

 

我想呀~~

要改變主管的想法不可能的

所以 也只好接受啦~

變動雖然很煩

但真的就長遠來說 好像也是有點幫助

我總不能永遠都不會寫公文 永遠窩在登校室裡

如果這樣想的話  心情可能可以好一點~

只是很討厭主管不尊重人的態度

不過...現在沒有心情去想還未發生的事情...

 

昨天下午跟好姐妹們&世昕去HANA吃下午茶

愉快的氣氛 頓時讓我輕鬆不少

謝謝馥卉蜜月帶回來的禮物

我從來不知道一根小小的湯匙 居然要台幣四百塊

呆呆意外沾光也有一根^^

看著新娘雜誌

聽著小魚兒與馥卉兩位新娘的心情

唉呀威~~我只能說 結婚真的是很麻煩~哈哈!!

慧蘭應該也是這樣認為的吧!

 

趁著阿呆跟同事去宜蘭玩樂的空檔

我有了星期六一整天的空閒~

睡覺.敷臉.運動.跟爸媽在陽台泡茶聊天

悠閒的好像有點奢侈~

元氣好像也補充了不少^^

 

話說 阿呆去玩呀~~

不定時的簡訊跟電話

讓我很開心耶~

雖然老是跟我炫耀 他吃了甚麼東西

不然就是上傳食物的照片跟我臭屁

可是~就是會知道 阿呆出去玩也一直都記掛著我

完全很放心的可以各自做各自的行程...

 

簡單平實的時光...也可以很開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融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